江淹

江郎才尽

我从来不觉得爱上你是一件多么轻松的事情。我是一个极其平庸的人, 从来不会懂得如何拿捏的准男人的心。的确, 你该为这件事而感到疑惑 ,你知道的太晚了即使这是我所想看到的场面 。我总是希望你脸上的表情变化大都是关于我, 我希望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我甚至我曾幻想着能够获得什么魔法来控制你 。我是自私的我知道 ,人是自私的。我能够很好的控制住自己偶尔发烂的情绪但我没法掌握住总是泛滥成灾的邪恶的思想 ,我知道我总是在面对着你魔怔 。我切切察察地看着你 ,用目光死死锁住你 ,我希望它总是能够多停留在我身上一会儿 , 我希望你随时随地都能够搂着我, 亲昵地注视着我 。即使这一切从来都不曾发生过。

评论

热度(6)